close

說也好笑,想去瑞士就是這麼突然。

(圖自travel.xmnn.cn)

起因就是因為北上看了列支敦士登的畫展,

進而搜尋它的地理位置、周遭國家.....點點點的,

搜著蒐著,覺得它的鄰居~"瑞士"也太仙了吧~

以我這樣的仙女,不去一次怎麼行,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然後加上2015暑假希臘看海,對自己自助的能力信心又加深一層(雖然英文還是不怎麼樣)

所以決定......心中默默決定,看完美麗的愛琴海,明年我要去看山。

少女峰、馬特洪峰......等我,看我來征服你們~

突然覺得我ㄤ很棒,我心中的想法總是第一個告訴他,

對周遊列國完全沒興趣的他也這麼跟我奔波著,

告訴他雀屏中選的是瑞士時,他也就默默這麼說:OK呀~

歐耶!!!部落客遊記看了一大堆,有點概念了,

接下來要來細部規畫和抓金額。

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