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29229430705  

這是最近餐桌上最常出現的菜單~(昏)

難道是我的現世報…

唉~越不愛吃的越讓我吃個夠!

 

兩週前處理了壓迫膀胱子宮肌瘤

超乎想像的多又大

還好有新樓醫院的沙立醫師

手術非常順利

但術後我還是痛到不行

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出了恢復室當知覺恢復後

我痛得猛抓老公的手

感覺快要榨出汁來了,呵呵……我就是怕痛咩

 

這兩天恢復良好  準備恢復上班

半個月的在家休息證明

我不是當家庭主婦的料

更無法當個安份的宅女

還是乖乖上班咖實在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